圈地自萌ing……

磕自己的熙华,只要我想象他们是真的。
就没啥能打败我。


腐了13年,还是坑逼一个。
嘤嘤嘤♡文笔很渣,喜欢写故事又容易弃...

【恋人已满】新坑第一章 哈哈哈 主:祥林

【一】

“我说...这事情多久了”

张云雷愁着一张脸看着眼前笑成团子的一朵云

“我啊~ 大概从第一眼看到他开始吧”

这话中带着满满的笑意以及一股桃花的气息让张云雷愁着的脸更加阴沉了

“小兔崽子,你知不知道人妖有别?”

“那又如何~ 我已经找到可以保持人型的办法了,过不了多久 就能像老舅你一样~拥有帅气的肉身了~而且是长期的”

小云团子不是不可以变人身,只是每次头上的麒麟犄角不会消失,这愁坏了单恋的小家伙

张云雷此时只觉得真的被雷劈一样,千年麒麟神兽,居然思春了...

“你不要告诉我...你偷吃了德云山的仙草”

张云雷已经满头黑线了,这小兔崽子真的越来越无法无天了

“是...是吃了一点点...”心虚的小白云团子里露出一只小小脑袋,顶着明显的犄角,眯着眼睛看着张云雷,一脸无害

“你!胡闹!”

张云雷气得站起了身子 

“你知不知道!吃了这个仙草有副作用的!”

“我才管不了那么多呢,老舅 我真的很喜欢那个凡人,我得跟他在一起”

“麒麟!上千年来,你都是一直在德云上修炼的,过不了多久,你就能圆满了,现在这个紧要关头,你跟舅舅说你要下山跟个凡人在一起?”

麒麟是在这德云山呆了不少时间,算算看快一千年了,但是那又如何,这一千年来不是面对老舅,就是其他的妖仙朋友,还有这些不会说话的花花草草等等,他早就厌烦了,要不是那个人出现,他还真不知道原来,原来神兽是能拥有凡人感情的!直到那一刻他才知道,原来心动的感觉是那么的美好

“不行 人和妖有别,何况你是神兽!这种事情不能...总之你不能找他,何况你还背着我偷吃德云仙草”

“老舅你没有感情你不会明白的!”

小云团子受不了老舅的说教,朝着空中飞去,留下还没说完话的张云雷冲着天空大叫

“麒麟!麒麟!!”

麒麟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凡人的呢,飞回自己的修仙住所的麒麟甜蜜蜜的回忆着那天

--------------------------------------------------------------------------

“老舅,天劫每百年一次,如今麒麟都受了9次天劫,不知道这次是什么样子”

百无聊奈的小麒麟化作顶着犄角的少年无聊的趴在老舅的桃花林的石桌上

“你呀,就是太粗心了,上次要不是有玄铁灵石庇护你早就被雷批成两半了”

“哎老舅,你说这千年来,我都没有踏出过德云山,都不知道凡间是啥样,你知道么?”

小麒麟突然想到,自己居然活了千年也未踏足过凡间,好奇心的驱使下,他翻身爬到老舅的大腿边笑嘻嘻道

“凡间啊...”张云雷假装若有所思,自己是去过几次,但是感觉都不咋的

“到底如何啊~”等不及的麒麟紧张问道

“还凑合吧,只是凡间戾气太重,凡人大多自私小气,我劝你不要想太多”

张云雷最了解麒麟,这小子葫芦里一般不卖好药,为了打消他想去凡间的念头,张云雷没有透露太多,没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麒麟撇撇嘴,他知道老舅肯定不会都给他说,还好他有个可爱的兔妖伙伴-孟鹤堂就不会对自己隐瞒这么多

听说小兔妖孟孟爱上了凡间的周家二少爷周九良,为了跟那个凡人在一起,孟孟偷吃了仙草,化身为人整日陪伴在心爱的少爷身边,就是因为孟孟,麒麟才知道原来仙草可以保持肉身,也正是因为孟孟的灌输,本身千年来没有任何对凡间向往的麒麟,突然间对凡间有了兴趣

也就是那天,他的老舅不愿告诉自己凡间故事的那天,小麒麟偷偷幻化成人,离开了呆了千百年的德云山,第一次踏足凡尘...

为了掩盖头上的犄角,小家伙还特意变了顶帽子,趁着老舅在忙着治理自己的仙桃林,小东西随便留下一封信下山了

麒麟走的不远,就在德云山脚下有个德云县,就在山的那边,据说,要穿过一片紫竹林,小家伙得意着没有被发现哼着小曲,走在这条小路上,但是没有想到,突然一根利箭朝着自己飞来,小家伙还没注意,正准备闪躲,就被一个宽厚的胸膛抱住并且闪躲到一边

接着是一群人包围着自己,并听见有人紧张的问

“少帮主!您没事吧!”

小麒麟吓得紧闭着眼睛,只听见抱着自己的男人开口道

“无碍”

“快!保护少帮主!”

男人依旧护着麒麟,小麒麟微微睁开眼,看到的是男人的下巴,男人紧张的打探着四周,包围着他们的手下对着树林里的黑影们大喊道

“什么人!竟敢劫镖!出来!”

男人见他睁开了眼睛,温和的问道

“小兄弟,没事吧”

这下子更能看清这人了,他英气十足,剑眉下是一双深邃的眼眸,比他老舅要健壮许多,不知道为啥,麒麟觉得看到男人的第一眼,小心脏就一个劲的跳,可能是...害怕吧...

那次劫镖的被男人的手下都击退了,也让麒麟认识了救下自己的男人,原来他是阎丰镖局的少帮主,阎鹤祥

也从那次之后,小麒麟心里好像多了什么...


评论(1)
热度(131)

© 东南亚醋王熙华显微镜 🐧🦊 | Powered by LOFTER